Page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第六章


隔天一大清早,宿舍早晨的敲钟第一次响起,我就整装待发走去学校了。
按照逻辑,我应该是直接马上就去见她,但是,我就算再急,再想见她,我也不会和肚子过不去。
吃了早餐,看见她就已经难以再忍耐和她进行谈话的冲动。
本来应该谈话的内容,都被我昨天忍耐不住的性子问完了。
她也埋怨说应该在这个时候才问的拉,我心里也赞成这埋怨。
如果现在把昨天的聊天内容作成今天的聊天模式的话,我成功的机会应该会更高。
聊到一半,她突然伸手捏我的脸。
我第一感觉是开心,然后看了她的表情,我马上就醒觉了。
我的脸,好像没有很不油的地方。
也就这一次,再往后的日子里,她都没有再捏我的脸了。
我这一次受到了打击。
受到打击不是因为他不再捏我的脸,而是我的脸比我想像中的油。
我还是比较注意形象的,这是从高一开始追女生才发生的事。
减肥、换发型、努力读书、拓展技能、提高声誉等等建立形象的工作,都在高一陆续进行或者强化。
为的就是能够吸引女生,然而到现在作回顾,发现效果其实还好。
这次有一个难得的机会,现阶段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喜欢我,我心想我成功拉!
当然,八字还没有一撇,我还需努力才行。
在下课时段,我经过她的班,她主动出来找我聊天的动作,更加确定我的想法。
我会成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