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第十八章


914日,我的生日。
我今朝起床有些迟,所以下去的时候她也享用完了早餐。
我原以为,她会和我一起享用早餐,陪我度过一个美丽的生日早晨。
结果呢?她给了我一个生日快乐的祝福语后,就回班读书了。
我之前那个夜晚的思绪再度涌现,我的担忧不是没有道理的。
我想要收到她给的礼物。
不是因为想要那实质的礼物,而是我想知道她的心意。
这一天,我没收到她的礼物,反倒是收到了兄弟朋友们的礼物。
之前的旧爱给的礼物,虽然只是一份亲手制作的卡片,但那心意,也绝对比她过后送我礼物的心意大很多。

她在统考前的两个星期送我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
更正确的说,是她妹妹为我送来这一份礼物。
当天她约了我晚上到七楼见面,而来应约的却是她妹妹。
我礼貌地道谢之后,就是询问她妹妹为什么不是姐姐亲自来。
她说不想让人误会,所以就我来给你送礼咯。
恩,好的。谢谢。
这个直接的答复很致命,但我会更想要亲耳听到她这样说。
这一切,很快就会来个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