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第二十二章 (完结篇)


我们的生命总会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如果这些第一次是由一些特别的人间接或直接完成,那或许印象就会比较深刻了。
我的许多启发性的第一次都给了家人,而在友情上的第一次也差不多都给朋友完成了。
我就说由她间接和直接完成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七早八早和女生单独吃早餐,就是与她一起吃了。
那一个早晨,才差不多五点半,我不懂膀胱哪里出了问题,是痛了一下,就把我痛醒了。
上了个厕所,已经睡意全无了。
躺在床上思考,以为这样可以睡下来,但却是越想越有精神。
霎那间,想到她有早早下去吃早餐的习惯,今天既然也是睡不着了,那就下去碰碰运气吧!
也就是从这一次开始,我在宿舍改了迟睡迟起的习惯,每晚都提早入睡,早晨就早早起来吃早餐。

我第一次在面试奖学金就成功,她也占了一些功劳。
我的面试题目内有一些关于到心理的层面,而我之前在帮她做升大学读心理学的research时也学到了一些知识。这让我的回答更加全面,可能这也是我脱颖而出的原因。

我第一次在校内比赛夺得冠军,也是和她在同一队里一同获得的。
第一次和女生透过手册交流,也是和她。
第一次把本身部落格的背景、音乐都设成心仪女生新欢的东西。
第一次对一个女生用情那么深,
还有第一次为了一个女生写小说。

很多的第一次,在不同阶段有不同意义。
而现在的这些第一次,就是我在这青春的浪潮里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

谢谢这18岁还傻傻痴痴的我,奋力地写完这不简单的记录小说
我会努力证明你没选择我是你最大的错失,我会让你后悔的!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