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第八章


还有两个星期才年中假期,才考完试不到三天,簿记的考卷就开始发下来了。
老师照惯例地先说一番肺腑之言,然后再训出我们的错误,再之后,就会开始冷战一下下。
最重要的还是要订正。
订正,就代表我和慧茹有了多一个交流的平台。
其后还有数学考卷的订正,宣告了星期五晚间的休闲时间需要做复习。
星期六,我和她都比较迟回家。她要等妹妹学长团的学会活动结束,我则要等弟弟忙他的事情。
她说要去图书馆的视听室看戏,因为之前都说没去里面看过,趁得空就去看拉。
在租借dvd时,负责的团员就一直问我她是否我的女朋友。
看着她那尴尬的样子,其实我倒是还蛮喜欢的。
我很想她是我的女朋友,在那一刻,我是那么的想。
我勤劳是众人皆知的,所以她在看戏,我就赶快把簿记订正做好。
当然,在作订正的过程中,我也经常有意无意去她身边弄她,就比如说 推她的头,轻轻地捏她的脸,食指和中指合拢地去按她的腰。
快速地做完订正,就拿了张坐她隔壁。
一只手张开靠着她的椅背,另外一只就放在自己的大腿上。
很想抱她。
当然,就只是在想想而已。
电视荧幕上的画面不断被按暂停,因为我都在找话题和她聊天。
我意识到自己的身体不断地靠近她,慢慢靠近着。
很快,就像电影情节般,总有一些东西很打扰接下来地动作。
电话响起,是时候回家了。
那种感觉,真的有点pekcek
阿!唯有道别,没其他办法了。
下次我一定可以的,我自己对着自己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