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第十六章


成年礼完美结束,宿舍乒乓比赛一同夺冠,这双喜临门的情况下,我应该乘胜追击。
可惜当时我并没有想到这一点,当时追求的想法都敌不过我的顾虑。
这顾虑就在之前男人不负责任提过了,我想把意外减到最低。
这不是暗示说我有那个本事,只是不想有意外。
三联考和所剩不多的备考时间,是我主要的顾虑。
看见她努力和辛苦备考的样子,也不好在此刻扰乱她的思绪。
再说我也需要把专注力留在这考试上,我大学的入学资格和奖学金,也就看这几次的考试了。
所以,作风守旧的我做了一个决定,就是统考之后告白。
在统考之前,必须努力好好维持我现在的这一段感觉和思想。
往往做了一个决定后,我又在幻想成功的画面了。
我们会结婚生子、过着像童话般的生活,让别人都羡慕的生活。

#我是青春期的男生,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很正常的。
其实这想法在高一追求一位让我去改造形象的女生时涌现出来的。
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追求女生,我记得第一天我信息她的时候,我从10点半开始就在宿舍的床位上翻滚一直到差不多两点。
想象力之所以会有如此巨大的能量,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当时老师教的课叫《关雎》。#

希望这一次我能成功追到她,来完成我的愿望
但是这一次,我的计划恐怕得延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