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第十四章


每个男生都会对自己心仪的女生有幻想 。
有的简简单单能聊个天,走得靠近些就满足了;
有的想要牵牵手,女生头靠在自己肩膀就好了;
有的就想要来个拥抱,然后就亲下去;
有的当然就是来个生米煮成熟饭,就这样一辈子。
那我呢?
除了那招生米煮成熟饭,其他我都想过。
这些幻想对任何年龄层来说,都是很正常的。
我相信女生或多或少都会有这么一些想法的,不是吗?
但是要怎么才能做到这些部分呢?
在我的个案来说,是先要当成一对情侣。

我曾经要求想要牵慧茹的手。
当时我还是很害羞地把这个要求写在我们的Secret Recipe上面,当时她给予我的回复就是:不能拉!我就懂你们这些男生会这样,你们难道就不能有正常一点的想法吗?
其实我想回复说这很正常,但是接下来的回应,我就不打算作出任何解释。
而且,我们是什么关系哦?
好吧,我想了想,她说得也对,我们是什么关系哦?
没能成功牵到她的手,我还是很高兴的。
因为这也证明了我看对人,她会懂得保护自己,至少不会因为感情事而引起很多不必要的烦恼和烦恼。
但是有时候世界就是那么奇妙。
强扭的瓜不甜,但是一些突发的状况倒是完成了我的愿望。

有一次在宿舍自修前,她拿着水壶在课室外的走廊上走过,我在言语上作弄了她一番,然后她就拿水壶来打我的手,可惜打错了部位,水壶反倒是敲到我的左腰下。
我马上捂着那部位做疼痛的样子,她的手也按在我的手上。
我当场还真的是呆住了几秒钟。因为她的手就压在我的手上,很温暖。
我向她致意说没事后,她的手还搭在我手上几秒钟,然后看着我就放开手了。
这让我觉得只是首部曲,因为还有多一次类似的状况。
另外一次就是在宿舍的乒乓比赛里,我们相互为在上场作战的队友保护贵重物品。
为了联系,我主动地把电话和皮包都交给她保管,而随后她也做了相同地动作。
就在我交还的时候,不知道谁在隔壁弄到我的手,电话险些掉到地上。
Touch Screen 的电话不是nokia,所以我俩当然第一时间保护那电话。
就这样,她的手在下方,我的手在上方,中间夹着一架 电话,姿态就是呈现了牵手的状况。
这回我们都直视着对方的眼睛。
我的心动了,一种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感觉。
说开心吗?是有一点拉,可这感觉是很短暂的。
看那些偶像剧阿,男女主角都差不多会在雷同的状况开始有更深一层的发展。
但当下我可没这种感觉。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当下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那就是我们的关系就只能维持在朋友上,很难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那个时候,我只是把这些感觉当作是杞人忧天,因为我对接下来的生活就有更多的期待。
对生活有更多的想像,对生命有更多的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