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第十一章


义卖会
学校终于举办了义卖会。
因为原定再我们高二那年举办的,结果没下文。
俗语又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今年大家都更加成熟了,班上同学的搭配也更加适合了。
我们班负责卖roti john,就是一种素食的面包,还有风靡一时的angry bird扇子。
慧茹的班就是负责游戏,在礼堂负责迷宫。
当天我负责完自己在档口的责任后,就到她的游戏站玩。
当然,玩不是我的重点,我只是想要去看她。
第一次没看到,就再玩一次。
可是不是马上玩,我还是理智的。
她不在里面。
到学校的各个站都去玩玩,除了是和一班朋友玩闹外,也想碰到她。
是的,很碰巧的,我们遇见了。
寒喧了一回,就继续到每个档口玩。
我们发现其实学生找的赞助商都还蛮有钱的,因为有档口竟然I-Phone  !
义卖会的时间即将结束之际,我们再去玩迷宫。
这次,除了没有意外地看到她,我还赢了礼物。
一个会发出声音的杯子,上面刻着她喜欢的动物——牛。
这太棒了,因为现在我们多了一只刻着牛的杯子做交流的开端。
*这个杯子,每天都被我室友不断举起,因为这样杯子就会响起呜呜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