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第九章


年中假期
我的年中假期是在毕联会举办的解题营开始的。
地点在金马伦,由于费用问题和人数的限制,所以就参与的同学只有三十多位。
第一天的晚上,猪发了一封信息给我说她想要放弃数学了。
我收到这封信息的时候,是感觉到有些痛苦的。
当下就是想发信息劝勉她要继续努力列出一些方法解决这问题,可是我的肚子在绞痛。
所以我一边在回音很深的洗手间内解决绞痛的问题,一边回复了他的信息。
我打了一封很长的信息鼓励她不要放弃,她给了一些正面的回应后,就没再继续信息了。
在她信息我的另外一个夜晚,我们一伙人就走到夜深人静的金马伦大马路观星。
铺了一个垫在马路上后,就静静地看着星星想着她。
如果这个时候,她就在我身旁,头靠着我的肩膀一起看这点缀寂寞黑夜的小星星,那是多么幸福浪漫的事情。
街灯映射下来一个人的影子,让期盼恋爱的思绪和对慧茹的思念到达了疯狂的状态。
可惜我不会借酒消愁,不然就可真有白居易在《琵琶行》里春江花朝秋月夜,往往取酒还独倾之势!
我就在这俗话说发春的情况下进入了甜蜜的梦里。

你到底是不是还像之前那样欣赏我?
这两行字,是在这假期的12天被出来。
这个时候流行在面子书上通过自己的状态询问别人对自己意见。
我当时还是打了一封很长的信给慧茹。
不只有对的印象,还有一些鼓励的话。
接着就缠绕在这情感问题上。
我觉得到目前为止,太拖拖拉拉了,而且也不明确。
除了在一开始,现在基本上都是有功课的时候才来问我东西。
我感觉上好像是被利用了,所以就想要个所以来。
看到这个答复,我心里也安心多了。
即使是骗我的,我也不管它。至少让我有一个理由可以继续下去。
我没有了像之前那富有策略的头脑灵活,现在我只想就这样走下去。
顺其自然。

在这个被我浪费得七七八八的假期里,有一个小插曲可以说,就是她在我深睡时的一通电话。
你好,请问你是莫家俊同学吗?
是,我是。
这里是SUNWAY大学。我们在这个星期六会有一个教育展,请问你有兴趣参加吗?
是这个星期六吗?几点开始阿?
找到你啦!哈哈~
那个时候的我是哭笑不得,我怎么会那么容易被她骗呢?
电话荧幕上显示的号码是603xxxxxxx,我就以为真的是大学的电话。
天真,我真天真。=3=
如果有人在我睡到很熟时吵我起来,然后又是玩我的,我一定把他说到不像人。
可这我还开眼界了,原来她还那么会玩弄人的,我对未来又增添期望了。
这样,以后的生活就不会再那么苦闷了。

你在开学前一天有回宿舍吗?有东西要问你。
有吧,什么东西?
秘密
她在开学前几天问我这个问题,然后又不要回答完,让我心痒痒。
当时第一个感觉就是,快点开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