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第十章


秘密
假期的最后一天,我为了那秘密,所以在下午时分就回到宿舍了。
简略地收拾房间,看见她也在打扫房间。
见到双方,我心里自然地就给了一个笑容向她打招呼。
接近晚上时分,我们在分隔着男女宿舍的走廊上见面了。
她给了我一本书,就是之前的她所说的秘密。
我们会在那本书上写下自己想写的东西,做个交流。
这样就可以省下出来走廊聊天的时间,能够有更多时间作其他事情。
这高招,很不错。我也蛮喜欢,这是我第一次透过手册与女性朋友交流。
这本手册也让我能追到她的感觉越来越浓,因为之前我都只有看见情侣才有这种动作,这让我中学生涯又多了一件第一次的事情。

*这本手册也确实在以短时间内很好地维持了我们地感情。
这本手册也让我多了一个外号——沙包。
每当她心情不好或是想要发泄的时候,我总会成为她的出气筒。
她会把五指合成拳头状,然后使劲地往我的手臂猛捶或者猛打。
好暴力的小孩。
即使我的手再痛,我也不会出声。
只要她觉得这样会开心,而我又没什么损失,就由她吧。
也因为这一本手册和能够及早让她发泄,所以我就养成了提早自修的习惯。
这习惯也让她在不理我的时候有更多时间做复习,然后再一起学习。
我也曾经透过这本手册送她一份生日礼物,并要求说她也要在我生日的时候回礼。
她也答应了了,并且收下了那一份礼物。
而且还有一点让我开心的是,宿舍的男生们都更加疑惑了,有的更是直接把我们当情侣了。
虽然不是真实的情侣,但我希望能够凭借着周围人的影响,让她有没有不在一起的理由的假象,然后我就成功了。
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