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趣事一桩

今年的中秋节,在宿舍发生了一桩我毕生难忘的事情。
我们宿舍每年都会举办“点歌寄语”的活动衬托出中秋节的气息。

我在想反正都最后一年,就玩一玩解缓读书的紧张气息。
于是就先告诉我的其中一位室友,我会用他的名字点歌给他欣赏的女生。
他不信,我就真的办给他看。
才刚点,就被播出来了。
“xx欣,凯铭想对你说SPM加油!”

我们房听了全都爆笑起来,他听到这一段寄语就朝我说:“你死定了!”
我心想反正他也搞不出什么花样,就由他吧。
接着我就去为校长祈福,没理会他。
祈福室内的祈福声盖过寄语的声音,所以我们在里面的什么也没听到。

我在祈完福后,回到房间看见室友们都没异样,应该是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突然间...
“阿莫!你那么勇敢阿!我们佩服你咯!”
我心想,糟糕了,怎么几位其他房间的朋友都来我房这样称赞我。
“什么事情?什么东西勇敢?”
“你不要假假拉!刚刚你的寄语是引起男女高三生的爆笑和掌声咯!”
“我不懂啦!什么寄语那么够力?讲来听听。”
“那个不是你点的咩?”
我的室友在偷笑了,而我却一脸疑惑。
“你好像真的不懂喔...好啦,告诉你啦。刚刚的寄语是这样的:‘莫家俊想点给慧茹同学,你是我的太阳,我是你的月亮。’”
我听了后的反应就是一番爆笑,然后就是声讨那位恶作剧的室友。
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这是玩玩的,也没什么东西,更何况是我先引起的,所以那晚就只是靠背一下就没事了。

这下我可惨了,因为认识我的非高三宿舍生,遇见我都是先笑一番,不然打招呼一开口就是:“你是我的太阳,我是你的月亮。”

你是我的太阳,我是你的月亮。
这一句话,也成了我难忘的经典“名句”了。
到现在回想起这一件事,我还是会不受控制地笑起来。

青春真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