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额外篇


总结这几个月来的相处,她总是对我忽冷忽热,有时热情有时冷漠。
除了课业上的问题外,基本上除去写手册的交流,也就剩下了早餐那段时间我们才会有见面聊无关课业的时间。
当然这不是不好,只是我觉得,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呢?
别人可能只是把自己当作一个学习的对象,而自己却痴痴以为对方会对自己好。

针对这忽冷忽热的问题,我做了一个简短的分析。
这个分析,基本上是综合了我在中学生涯的经验。
这应该能在未来追求女生的时候发挥一些作用, 就与大家分享吧!

一开始一个男生开始追求一个女生时,女生会不想理那位男生,会觉得他很烦。
只要那个男生不放弃,一般上女生都会想看他是怎么一个能耐,
或者 碰上自己不如意的时期,想要有一个任由自己发泄的对象,
抑或是 碰上自己的空虚期,就会开始对这男生热情起来。
而过了这些阶段,女生们在了解这男生后,发现他其实不那么适合自己或者没有了容纳他的位子,又抑或是想试探这男生,而又逐渐冷淡下来。
男生一般上在追求的时候也没能理解这状况,所以在追求不到时埋怨,这种心情也是可以被理解的。
有些男生会在女生冷淡以后继续对她的追求,有的成功,有的失败。
我分析了许多成功的个案,发现出男生们的努力是富有风险性的。
假设一位男生真的能应对的女生冷淡甚至是冷漠,那最终的结局属于乐观的也只有50%。
所以是否真的需要这样去追求一位女生,就得看自己需要的程度了。

感谢你那么有耐心看完我这处女作
由衷的感谢,祝愿你一切顺利、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1 comment:

  1. happy new year~^^
    时间也很重要~
    有时候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在错的时间却遇到对的人...
    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加油加油...
    你的人生还有很多第一次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