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第十九章


隔天早晨,生理时钟让我比平时更早就起床了。
完成了熟悉工作,就去吃这可能是最后的早餐了。
为什么昨天不是你来送我礼物?
你不是知道了吗?
我是说,为什么会突然间反应那么大,说出那些话?
因为,我不想再让别人误会了。我觉得...很烦,很反感!
听了这一句话,我脸上尽量不做出任何反应,而是继续想用我的早餐。
这一句话,也可能是我们之间的关系,最好的结束。
这让我之前的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了、让我觉得我好像一个傻瓜、让我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结束了。
我没有很大的挫折感和那种落寞得感觉,因为面对的一切我都做好准备了。
只不过时间是在统考前,而不是在统考后。
这一句话说出后,即使我们在往后还是又一起吃早餐和复习,但能聊的话也不多。
统考结束后,有过几次短暂的谈话,但都只是在友谊的巩固上。
我的筹码没了,我的计划也没了。
我们现在只能做回朋友了,短时间内,也不会有在一起的机会。
虽然只能做到这种程度的朋友,但我也应该知足了。
我能和这位普通朋友在中学有过一段甜蜜的回忆,够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